不再更新

同人文大概不会再更新了,取关随意。

#0810黄少天17岁生日快乐#

#某一天,我看见了你,从此你留在我心间。#

让我矫情一把…。

这是我第二次给你过生日,上一年年轻气盛搞事情去了,今年突然想起上一年没能做到的一件事,匆匆忙忙摆了个寒酸(···)的假阵,比个手势都是爱你的形状♡

恭喜你,17岁了,即将要踏入你一直憧憬着的世界了。你拥有着年轻人特有的热血与冲劲,但是你同样拥有着与外表“莽撞”所不同的“细腻”。你重情,重义,会为老魏的离去伤心,他是带着你来到职业圈的“老鬼”。

十七岁的你开始褪去青涩的外皮,开始学会放低,学会放下,但你的雄心,永远在那里燃烧。

送给我爱的你,未来一定还有好多个,属于蓝雨的夏天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不再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