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更新

同人文大概不会再更新了,取关随意。

七月份摸鱼段子合集

说是集合其实只有一个……
有点甜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9.7.2016
让他觉得眼眶酸涩的事情似乎并不多。
魏琛离开、蓝雨第一次夺冠、与冠军差之毫厘……翻来覆去总是跳不开荣耀。
梦里出现的片段还在脑海里盘旋,他把手搭在额头,阖着眼思考什么,冷不防被人拉起手的时候也吓了一跳。
……?!我靠喻文州你干什么闷声做大死哦!
他撑起眼皮,象征性挥挥手,没挣开,索性也由着对方握住,反枕着另一只手迷迷糊糊哼起歌来。喻文州哭笑不得看着他,俯下身用手轻轻刮他的鼻子:“怎么还不睡,少天?”“还不是……等你……”黄少天反手一握把喻文州带上床,残存倦意的双眼晶亮晶亮地看着对方:“文州,你看吧择时不如撞日都这个点数了你确定不表现点什么嘛?”
原来你在想这个。
喻文州眉眼弯弯,问:“你想要什么?”
“这种事不应该是你来考虑的么?”黄少天眼珠滴溜一转把套扔回去。
“嗯……”喻文州收起了玩味,搭着他的肩认真而深情,“生日快乐,少天。”
黄少天满心期待看着喻文州,看着他的手一寸一寸下移……直至摸到腰间的薄被,一把拉至肩头。
“……我还以为……”
“以为什么?”
“你……”
唇齿相依的甜美味道在舌尖绽开,厚重得如同蜜糖汩汩流入干渴的咽喉。
“……?!你不厚道?!”
“我怎么不厚道了?”喻文州稍一施力把撑起半边身子的人按回床上,凑近他耳朵喃喃低语。
一瞬间眼眶胀得发疼,黄少天看进那人的眸里,鬼使神差用鼻尖碰上对方的鼻尖。
“真有你的。”剑圣笑嘻嘻地对着他说,呼吸变得绵长深远。
“我也一样——”
我也一样的爱你。

fin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不再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